浅田幸

偶尔上线发点单人向内容
入江奏多单推 磕梦推腐一体机

【入江奏多梦女】纪念日

‼️梦女向注意避雷,可屏蔽tag

▪️同居已交往设定,私设有

▪️入江奏多✖️浅田幸

▪️是向文手花镜辞约的稿,已获得二传许可

▪️如果可以就⬇️

————————————————————

“奏多——快点啦——”女孩拖长了音调催促着,挑选了许久终于卡上了最满意的一枚发卡。身后日历牌上25这个数字被画了红圈,旁边用漂亮的字体写着“纪念日”三个字。

“一年一度的纪念日诶——”小姑娘似真似假地抱怨着,一面摸出手机来查看时间,“再不快点的话上午就浪费过去啦!”

下楼的脚步声传来,伴随着少年无奈的声音:“知道了小幸,可现在太阳才刚出来不久,离中午还早呢。”他刚刚洗漱完毕,一头卷毛被随意地梳了几下,眼底的困倦将将扫尽。

浅田幸忙不迭迎上去,臂弯里挂着一条浅灰色的围巾,正衬少年今日穿的米白色的大衣。

她仔仔细细将围巾围上入江奏多的脖颈,抚平褶皱,确定围巾严丝合缝地贴上恋人的皮肤才作罢,转而牵起人的手,却被凉了个激灵。

浅田幸蹙了蹙眉,歪了歪脑袋望向入江奏多。后者则无辜地摊了摊手,笑道:“刚刚洗漱完,手经了冷水的。”

“唔……那我捂会儿就暖和了。”小姑娘沉吟片刻,主动凑上前去捧起入江奏多的手。她的手要比入江奏多的小上些许,得两只手才能包住人的一只手。入江奏多略显无奈地低头看着恋人,恰好捕捉到她抬头时眼底闪过的狡黠。

“十一月了诶,天气冷了,要做好准备再出门。”浅田幸笑眯眯地说,漂亮的红眸里尽是惬意。

 

说起在一起的纪念日,必不可少的当然是约会。只不过入江奏多这家伙虽然口上说着什么“和你在一起的每天都是约会”,却还是认认真真在纪念日这天打理好自己、同恋人一起出门逛街。

分明是往日里走过无数次的街道,浅田幸拉着他走过去时,却仍像是第一次光顾似的,瞧着什么都新奇得很。

她在一家服饰店门前驻足,选了顶贝雷帽在入江奏多脑袋跟前比划,不一会儿又嫌颜色不称,换了一顶递到入江奏多面前,“奏多!看这顶帽子怎么样?”

入江奏多见她纠结半晌,心道她应该是想买的,但嘴上仍要坏心思地逗她:“家里不是有挺多帽子了吗?这顶是不是和其中一顶撞色了。”

“是吗?”于是便见小姑娘垮下脸来,看了看手上的帽子,又打量其他挂着的贝雷帽,小脸皱成了一团,尽是纠结。

入江奏多哼笑一声,接过帽子自己戴上,继而半蹲下身与浅田幸齐平,道:“小幸,我戴起来怎么样?”

见得恋人重重点头,眸光一瞬间亮起来,“好看!”

小姑娘又小声补了一句:“奏多人好看,穿什么都好看的。别人是佛靠衣装,你是衣装靠人。”

入江奏多忍俊不禁,揉了揉浅田幸的头:“喜欢的话就买,哪有那么多纠结的——再给自己也选一顶吧。”

这便见恋人又欢欢喜喜地转身去挑选,全然没了将才的纠结与低落。入江奏多浅浅笑了一声,转身去找店主结账。

 

浅田幸向来喜欢甜点,在街上也一直是瞧见甜品店就走不动道。近日入冬,各大甜品店也纷纷开启了冬日活动,推出的新品甜点更不用说,皆是浅田幸没见过的新式样。

浅田幸挑挑拣拣,最后还是拽着入江奏多去了二人常去的甜品店。老板与他二人早已熟悉,打趣他们总见你们两个形影不离的。

入江奏多本以为恋人会不好意思,没成想她这次大大方方地挽起他的手,顺势靠上了他的肩膀,笑得欢喜:“当然啦,我们是恋人嘛。”

“好——那这对甜蜜的情侣,请问你们想要用些什么呢?”老板也笑眯眯地回复。

这次该浅田幸犯了难,从前的甜点她大都尝过,但依旧没试完,而新推出的甜点又瞧上去极吸睛,小姑娘也想尝尝。她下意识咬着手指,纠结地看着价目表,又求助性地看向入江奏多。

入江奏多伸手不轻不重地拍了一下小姑娘正咬着指尖的手,示意她放下,又警告性地瞥了一眼她。一向温和的入江奏多少有地露出警告的表情,倒让浅田幸觉得新鲜。

但她不敢再去尝试,毕竟入江奏多不大爱看到她咬手指,从前也一直管制着她。

小姑娘只悻悻地埋下头,就差举起双手说我错了。

最后入江奏多还是选了几种当期甜点,量不算多,足够浅田幸慢慢品尝;又点了两杯饮品,好叫人腻时换换口味。

甜品店中暖气开得足,等候上甜点的间隙,浅田幸没一会儿就热得摘了围巾。出门前再三叮嘱他好好保暖的小姑娘此刻全然将自己的话抛到了脑后,甚至抬了手一个劲地扇风。

入江奏多蹙了蹙眉,直觉这样容易感冒,索性换了位置坐到浅田幸身边,按下她的手,又好好地把围巾围了回去,露了前颈,方便她透气。

面对浅田幸指责的眼神,入江奏多熟视无睹,轻车熟路地忽视了人的控诉,还好整以暇地把着人的手腕瞧着人赌气时撅起的嘴。

入江奏多慢悠悠地俯身在人唇上亲了一下。

浅田幸的脸霎时间涨得通红,第一时间四下张望,发现没人看向这边才松了一口气,又张嘴要控诉入江奏多,直见入江奏多又要亲下来的模样才肯作罢。

不多时甜点便摆满了一桌,浅田幸攥着叉子不该从何下口,入江奏多无奈地瞧着恋人的神情,擅作主张替她挑了一块蛋糕,推到她跟前。

继而收到了恋人感激的目光。

入江奏多无声地笑,恍神间唇间一凉,一回神发觉是恋人递过来的一块蛋糕。

入江奏多下意识张嘴,下一秒甜腻在口中化开,奶油的清香四散。他想,确实是小幸会喜欢的口味。

甜品店里暖气蒸腾,热饮的雾气氤氲了浅田幸的视线,她刚刚跟恋人交换了一个稍纵即逝的吻,在二人口中尽是甜甜的清香后。

她转身搂住入江奏多的腰,少年身上皂角香萦绕在她鼻尖,熟悉而安宁。

她想,就这么一直走下去,就挺好。

Fin. 

感谢阅读💖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