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田幸

偶尔上线发点单人向内容
入江奏多单推 磕梦推腐一体机

【入江奏多梦女】夏日祭

‼️‼️梦女向注意避雷


‼️‼️梦女向注意避雷


‼️‼️梦女向注意避雷

▪️同居已交往设定,私设有

▪️入江奏多✖️浅田幸

▪️是向文手花镜辞约的稿,已获得二传许可

▪️如果可以就⬇️

一年一度的夏日祭向来是少年少女们最钟爱的庆典,约上心悦之人一同出门游赏更是少年人们心照不宣的事实。

至于对入江奏多与浅田幸而言,他们一同在月色下度过了许多个夏日祭,“今夜月色真美”也早已说腻。今年的夏天索性留在了家中,准备依靠往日的爱好消磨时间。

但在浅田幸的强烈要求之下,入江奏多还是换上了浴衣。按女孩的话来说,是“这样才有夏日祭的氛围嘛”。

入江奏多向来不会拒绝浅田幸的请求。

 

浅田幸将换上浴衣出房间时,毛巾仍搭在湿哒哒的脑袋上。小姑娘下楼环顾了一遭,没见着入江奏多的影子。

甫一思索便猜想到人的所在地,小姑娘趿拉着凉拖往外跑,意料之中地在院中见着了入江奏多。

少年穿的仍是去年的浴袍,深蓝色意外地很适合他。他本就是温和的,深蓝一衬,坐在石桌边的少年愈显沉静。

浅田幸心想,这人刚刚才说自己对夏日祭没什么兴趣,如今倒是候在庭院里等待烟花了。

她于是放慢了步子,轻手轻脚地靠近入江奏多。少年似在假寐,眼镜搁在桌上,对她的靠近毫无觉察。

不曾想刚近了入江奏多的身,女孩的恶作剧还未开始,便先与转过身的人对上了视线。入江奏多一双笑意盈盈的眸子直直地注视着她,唇角一点点上扬。

“小幸,是要给我一个惊喜吗?”少年温声打趣着,握住浅田幸稍稍抬起的手腕,手指不动声色地摩挲着女孩的皮肤,激起恋人的阵阵颤粟。

浅田幸才不肯承认真实企图,瘪了瘪嘴,顺势在入江奏多身边坐下,“是呀。不过被你发现了,现在惊喜没有啦。”

对面的少年故作失落,眸色也暗淡了几分,似乎真是那么回事。他长叹了一声,正欲继续调笑,忽的发觉女孩披散的发丝在滴着水。

水滴从雪白的发梢滑落,在粉色的浴衣上晕染开深色的痕迹,因此也足够显眼,借着月光瞧得一清二楚。

入江奏多蹙起眉,倏地起身,旋至浅田幸身后,抚上人的发丝,果不其然摸得一手湿润。

“怎么不吹干了再出来?”入江奏多沉声道,事实上,这般语气很少出现在他口中。少年似乎永远都是温和的,嘴角一直挂着笑意,偶尔的腹黑也让人生不起气来。

浅田幸张口想要辩解,入江奏多却先一步敲了敲她的脑门。不轻不重,只是一个稍作惩戒的小动作。

“吹了夜风明天没准会头疼。”他说,“现在进屋,我帮你吹。”

浅田幸“哦”了一声,肉眼可见地委屈起来。入江奏多方才察觉到小姑娘情绪的变化,轻轻叹声气,转而把人拥住怀中。

他知道,小姑娘最是好哄,每每委屈了气恼了,抱一抱就不闹了。

果不其然,浅田幸非常受用,女孩回抱住恋人,下意识地把脑袋埋进人胸前蹭了蹭,后知后觉地在人胸前的衣襟蹭上了大片水渍。

抽身便见入江奏多无奈地望着她,浅田幸笑嘻嘻地凑过去在人面颊贴了一个稍纵即逝的吻,罪魁祸首总是让人生不起气来。

入江奏多想,她上辈子大概是只垂耳兔,否则怎么这么招人疼。

 

手指在发丝间游走的感觉对二人来说都非常奇妙,浅田幸总是忍不住去捉弄身后的少年。入江奏多防不胜防,还得防着吹风机将人烫着。

最后也只是吹了个半干,吹风机声一止,浅田幸便起身要往外跑,却被人揽住腰身,轻缓地揉了把头发。

“烟花要开始了!”小姑娘颇为不满,扭头含嗔带怒地看着恋人,后者安抚性地吻了吻她的额头。

“还没开始——先看看你头发吹干没。”

最后二人在庭院里站定,刚巧赶上了烟花的开场。入江奏多虚拥着人,少年的身高优势使得他可以轻而易举地将下巴搁在女孩的肩上。金色的发丝搔着浅田幸的耳畔,有些痒。

她不自觉侧头去看入江奏多,下一刻轰鸣炸响,她恰好在入江奏多的眸子里瞧见了第一簇烟花。

在漫漫苍苍的夜空里,只有烟花是唯一的亮色。而入江奏多的视线从天空转向恋人,眸子里于是只映了一个浅田幸。

“我有那么好看吗?”入江奏多轻笑一声,打趣着放弃烟花只盯着自己瞧的浅田幸,“年年都看,还没看腻?”

“烟花倒也年年都看呢。”浅田幸转身搂住人的脖子,笑吟吟地与他对视,“只是没有你好看。”

 . end

感谢阅读💖

评论(5)

热度(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