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田幸

偶尔上线发点单人向内容
入江奏多单推 磕梦推腐一体机

【入江奏多梦女向】骨折这件小事(下)

中秋节快乐!

‼️‼️梦女向注意避雷

‼️可屏蔽“三生有幸▪️请多指教”tag

上篇  ←

▪️同居已交往设定,私设有

▪️入江奏多✖️浅田幸

▪️是向文手花镜辞约的稿,已获得二传许可

▪️如果可以就⬇️


——————————————————————

自从入江奏多的腿骨折以后,浅田幸便强制停止了他的一切出门活动,只准人在家静养。入江奏多左右拗不过恋人,只好顺着她的意,安安分分地待在家里养伤。

只是入江奏多惯来不是个闲得住的性子,让他十天半个月不摸网球拍简直是要了他的命。况且网球这东西最需要每天练习,一天落下都有可能失了手感。因此尽管被恋人耳提面命不准进行体育运动,入江奏多依旧瞒着浅田幸悄悄挥拍、练习击球。

二人家里的庭院配备了一台发球机,专供入江奏多平日里练习网球用。细心的浅田幸在入江奏多受伤之后就将发球机挪上了家里的阁楼积灰。入江奏多没了发球机倒也不恼,只趁着浅田幸出门的时候抛着网球自顾自地接球训练。入江奏多不愿浅田幸担心,若是小姑娘瞧见他接球训练,免不了又是一阵担心与唠叨。索性摸清了浅田幸出门回家的时间,趁着不长的一小时练习久未上手的网球。

若是满头大汗遇上小姑娘回家,便用出门晒了太阳来搪塞。入江奏多理直气壮地对上小姑娘将信将疑的眼神,笑眯眯地问怎么了。浅田幸左右也找不着证据,只能半信半疑地应了入江奏多的鬼话。

直到浅田幸那日提前回家,刚巧撞上了坐在轮椅上也要挥拍击球的入江奏多。

浅田幸在院门外便能听见挥拍击球的声音,小姑娘皱紧了眉,心下已经有所思量。她轻手轻脚地开了门,又转身朝入江奏多惯常练习网球的地方瞧去,果不其然瞧见了轮椅上金发的少年正用力挥着球拍,他面前不远处的网球刚击上墙面,复又弹了回来。

浅田幸静静地看,只见入江奏多挥拍时打着石膏的腿下意识用力抬起,复又落下,霎时眉头蹙得更紧,抬脚就往入江奏多的方向走。而那厢入江奏多刚刚停下手中的动作,正准备歇息片刻,却听见了身后不轻不重的脚步声。少年人脸色微微变了变,微不可闻地叹了声气。

“还是被抓到了呀,小幸。”入江奏多将球拍搁在大腿上,双手举起作投降状。

浅田幸转到入江奏多身前,蹲下身来与他对视,眼里尽是责备与不悦:“我们约好的,奏多。”

“哎?是约好不在危险的地方吹萨克斯吗?”入江奏多弯着眸子冲着浅田幸笑,开始插科打诨。

然而浅田幸根本不吃他这一套,只伸手轻轻敲了敲他的额头:“是约好不在休养期间做锻炼。”

入江奏多叹了声气,扶起因汗水而滑落的眼镜框,歪了歪头:“小幸,这真的是难为我了。”

“但是奏多的腿也得好起来不是吗?”浅田幸抿了抿唇,敛下眸子,“如果一直这样的话,奏多的腿好不了了怎么办......而且万一落下什么毛病...... ” 

“小幸。”没等浅田幸说完,入江奏多便打断了她,“我知道了,以后不会了。”他抬手揉了揉小姑娘的头,轻声说,“以后不会让你担心了。”

说是不会再让浅田幸担心,但当天晚上还是难免发生了一个小插曲。

入江奏多沐浴的时候不慎滑倒,在浴室里跌出了不小的动静。当时浅田幸正在距浴室不远的卧室中,当即起身去敲浴室的门,想查看入江奏多的情况。

然而传来的只有隔着门的入江奏多闷闷的声音:“小幸,我没事。”

“怎么可能没事!”浅田幸才不信,敲门的频率更急促了些,“我都听到了!奏多,开门让我看看!”

入江奏多哼笑一声:“小幸,这个时候开门进来会让我以为你在发出邀请哦。”

浅田幸一怔,继而反应过来入江奏多的意思,后知后觉意识到不对,面上发燥。她咬了咬后槽牙,瞧着浴室磨砂半透明的门,低声道:“好吧,那你能站起来吗?”

“能——”那厢入江奏多拖长了声音,实则疼得直冒冷汗,尾音尚有些颤抖。他怕浅田幸担心,索性深吸了一口气,压住隐隐的痛意,高声道,“小幸先回房间等着我就好。”

“好。”浅田幸应声,然而仍站在浴室门口不肯离去,她瞧着里头晃动的黑影,不依不饶道:“那你先站起来让我看看你有没有事。”入江奏多叹了声气,心道小姑娘真是难糊弄。他撑着面盆缓缓站起身来,费力地挪到门口。黑影覆盖了大部分磨砂的玻璃,浅田幸比划着自己与入江奏多的身高,确定人没事,才犹犹豫豫地离开了浴室门前。

不多时,浴室门响,浅田幸一个跃步冲出卧室门,正对上入江奏多拄着拐杖慢吞吞往这边来。少年的头发湿淋淋的,仍滴着水珠,顺着脖颈淌到锁骨,又流进松松垮垮的睡衣里去。浅田幸忙迎上前去,上上下下打量着人,确定在外没有明显的伤才稍稍松了一口气,又问:“腿疼吗?”

入江奏多心知待会肯定瞒不过去,索性先一步交了底:“膝盖磕青了。”看着小姑娘骤然睁大的眼睛,他忙补充道,“不是骨折的腿。”这句解释并未让浅田幸好受些,小姑娘扶他到卧室躺上床,又匆匆下楼去寻跌打损伤的药膏。入江奏多躺在柔软的被窝里,心道真是让小姑娘担心了。

入江奏多生得白,那抹青紫在他腿上便更加刺眼。膝盖上一大团淤青触目惊心,浅田幸为他上药都是小心翼翼的,生怕弄疼了人。

入江奏多只是笑:“没那么娇贵。小幸,速战速决吧。”

不料他得来了小姑娘难得的一个白眼。

浅田幸闷声道:“刚刚问你有没有事,你又逞强说没事。”

入江奏多想起浴室那一遭,不禁闷笑。复又道:“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嘛......嘶——轻点,乖。”

fin.

感谢阅读💖

评论

热度(24)